詐騙電子信

 

Frank Hughes ogboforeke@yahoo.com

9月5日 週一 晚上7:35
 
 
 
你好,

我是弗蘭克休斯。美國伊拉克戰爭期間的前指揮官。現在美國已經完成了在伊拉克的任務,我目前正在敘利亞執行更多任務,但很快將被分配到聯合多國戰備中心(JMRC),

在伊拉克的 6 年裡,我賺了 250 億美元。這筆錢來自石油交易。我不能把這筆錢轉移到美國,因為我會在你的國家待一段時間。其次,我是穿制服的人,我無法招架那個數額,所以我必須介紹一個人作為我的外國夥伴。我是美國人,也是一名情報官員,我有
100% 真實的方式通過外交航運公司運送資金。我只需要你的接受,一切都準備好了。

考慮到我會在那里呆一段時間,確保這筆錢安全的唯一方法就是在你的國家投資。所以我需要一個人來處理。如果你接受,我會把錢轉給你作為我的外國合夥人。為了您的幫助,您將獲得總資金的 30%,我將獲得 70%,從那裡我將投資剩餘的資金。在離開伊拉克之前,我通過與倫敦聯合國紅十字會服務機構的一項特殊安排,將貨物從伊拉克運到英國進行密封和包裝,並達成協議,我將提供我的合作夥伴和貨物收件人的詳細信息。

當我們同意合作後,我將您到倫敦的公司信息完成發貨手續,並介紹您作為發貨的合作夥伴和收件人。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,我們只能通過我們的軍事通信設施進行交流,這些設施是安全的。收到您的回復後,我會提供更多詳細信息

問候
指揮官弗蘭克·休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her 的頭像
    Aher

    tkled99@gmail.com的部落格

   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